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销售工程师
10000-15000元 东营东营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
河南省新星科技有限公司 2024-04-19 04:10:49
人关注
销售工程师
10000-15000元 东营东营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
河南省新星科技有限公司 2024-04-19 04:10:49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
任职资格:
1、大专以上学历,3-6年销售经验,具备ToB企业销售经验佳。
2、具备独立拜访客户获取线索、商机的能力及产品讲解演示的能力。
3、能够深入挖掘并准确识别客户的需求,对客户的需求进行引导,促进双方共赢。
4、目标性强,具备较强的目标管理能力,学习能力,具备较强的承压能力。
5、待人真诚,有较强的利他之心,反应灵活,有较强的应变能力,高度认同企业的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。
岗位职责:
1、制定客户开发计划及拜访计划,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,获取客户需求,获取商机和线索。
2、协同负责人进行客户的攻坚,签订合同及订单,完成所承担的合同额及回款额等目标。
3、开发渠道商,进行渠道的建立,并对渠道进行管理和支持。
4、邀请客户进行样板客户的参观或安排与客户的产品演示、方案沟通等,促成合作的达成。
5、按照规定进行客户信息拜访记录的录入等,遵循团队管理规定。
发展通道:
专业销售通道:S1-S6
管理通道:S3-区域副总监-区域总监-大区总经理-产品条线营销总经理
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东营东营区863软件园9号楼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东营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东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东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